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建丨新学期】城市建设学部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4-03-04   来源:   点击量:

按照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落实学校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相关工作部署,明确新学期工作重点,细化任务分工,确保学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3月1日,城市建设学部召开新学习工作布置会,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李悦主持。

会议伊始,学部主任许成顺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并从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科研创新、国际交流、学生科技、文化营造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学部工作的成绩以及2024年主要工作安排。许成顺主任对全学部师生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随后,各分管领导分别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安全工作等进行了说明和补充。

最后,学部党委书记李悦进行了总结讲话,对2023年学部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强调党建工作在推动学部发展中的核心作用。同时指出校园安全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石,高质量的发展依靠高水平的安全,要求学部教职工继续强化安全管理工作。李悦书记特别强调,学部所有党员、所有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为学部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2024年,城市建设学部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开放的姿态,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