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城建学部开展2021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6   来源:     点击量:

新学期,“心”交流

                                   ——城建学部开展2021级新生座谈会

20211112日下午,城建学部在通州校区问渠楼102举行了2021级新生座谈会。城建学部党委副书记李佳斌、本科生工作组组长王甜、城建学部辅导员宋新春,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李老师询问了在座学生干部的学习生活情况和班级建设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部实践育人平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技实践和科技竞赛,在各类比赛中锻炼和充实自己。会议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骨干交流了各专业的学习培养计划和课外活动、两校区交流、教室使用、住宿情况等问题。其中,重点针对同学们比较关注的的班团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讲解与经验介绍。提醒班干部们注重思想引领,培养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以团支部、班级为单位落实防疫教育、安全教育、心理教育、诚信考试教育、绿色文明校园教育等,为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城建学部历来重视新生教育工作,深入了解学生需求,针对学生特点开展特色教育活动,不断优化教育模式与工作方法,推动新生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为学生扣好大学第一粒扣子,助力学生成为明大德、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城市建设学部  

通州校区管理中心

202111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