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城建学部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10-10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好国家和北京市保就业、促就业精神,落实好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学部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上好就业育人“大思政课”,10月7日上午,城建学部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启动会,学部党委书记、主任、副书记、主管研究生和本科生培养的副主任、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班主任等出席会议。

城建学部副处级辅导员、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李颖汇报了近三年学生就业情况、总结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并在此基础上提出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举措,提出围绕1个中心、摸排2方面需求、提升3方协调配合力度的推进措施,以求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之后,用人单位代表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建院的企业底蕴、近年成就与公司定位,并介绍了工大学子在中建院的良好发展情况。接下来,学部系所和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分别从系、所和班主任的职责任务、经验做法、专业教学思路改革、促就业难点痛点等方面分享了促就业工作经验,为学部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提供了新方法,拓宽了新思路。

随后,高春娣书记和许成顺主任为城建学部2022届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他们在学部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中的辛苦付出和突出贡献。

最后,许成顺主任对2022届就业工作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2023届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她表示学生就业的好坏是检验学部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需要学部各个群体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进,希望学部老师能够齐心协力共奋进,做好学部学生就业推进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就业推进启动会,学部针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做到早谋划、同部署,齐推进,构建了城建学部就业育人大格局,为促进学部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保障和支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城市建设学部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