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城建·党建】城建学部召开学生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4-03-05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加强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部实际工作情况,学部党委于3月1日在城建楼422召开了城市建设学部学生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党委学生工作部正处级辅导员王海燕,城建学部党委副书记李佳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夏佳宁,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冯源,专职组织员刘澜涛、王可宣,以及62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城建学部党委副书记李佳斌主持。

47859

会议伊始,冯源老师从支部规范化建设、新学期工作布置两方面进行培训。她将党员发展流程时间轴化,便于大家理解与参考,同时将党支部日常管理中常用的文件整理汇总,便于大家取用,提高日常工作和管理效率。最后,她从党员发展、党建培训、党建活动、奖项评选四个方面开展新学期工作布置。

4045F

接下来,19 位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主要围绕各支部“基本情况、工作内容、问题总结与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总结与规划。学部党委进行全面检查,李佳斌书记在各党支部汇报结束后结合汇报内容与支部具体情况逐个进行点评。

述职结束后,王海燕老师对城建学部党委对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视予以肯定,对各党支部书记工作安排表示认可,她指出,各学生党支部应以党风带学风,将支部建设与支部党员的专业发展相融合,加强与教工党支部交流沟通协作。

49E6E

最后李老师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城建学部党委将继续深化“植根首都,科技报国”的精神内核,贯彻学校“四同三促”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制度,继续加强对学生党支部的要求,坚定不移的以服务广大师生为根本宗旨,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等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学生党建促进学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具有高度政治觉悟和扎实专业素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41ECE

城市建设学部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