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城建 · 就业】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一行到城市建设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7   来源:   点击量:

3月25日下午14:00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丽梅等7人到城市建设学部调研指导工作,城市建设学部党委书记李悦、党委副书记李佳斌、主任张建伟、熊文以及就业专员、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了调研会。

会议围绕2024年学生就业工作展开。调研会上,就业创业中心主任王丽梅首先发表了讲话。她传达了上级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当前就业工作政策,介绍了学校就创中心的工作体系,并重点分析了近三年学校以及城建学部的就业数据,给出未来城建学部学生就业工作的建议和方向。

随后,城建学部党委副书记李佳斌介绍了目前学部24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同时表示未来会在提升24届毕业生就业率上积极想办法、谋出路。参与座谈的老师们也纷纷发言,结合目前就业存在的问题、开展的举措,以及存在的困难展开讨论交流,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城市建设学部党委书记李悦向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部将认真吸收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学部就业创业服务保障机制,加强与企业、行业的合作,发挥教师和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制定相应奖惩机制,为学生的就业创业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服务。

此次调研指导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学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也为学部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城市建设学部将持续优化就业育人体系,更好服务于学生就业创业,助力学校学科建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城市建设学部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