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学校“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9   来源:     点击量:

               

各位老师:

六月一日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为了让我校教职工的幼儿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幸福,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工会为广大教职工子女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氛围,使孩子度过一个美好幸福的节日。具体工作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奖励优秀教职工子女

奖励对象:2019年至2020年度小学至高中阶段,荣获校级以上三好学生好儿童好孩子美德少年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红领巾奖章”、综合评价优秀奖(仅限以上奖项)的我校教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时间安排:请家长们524日前将获奖证书微信发给冉立新老师(微信号13501251833

二、“第三届欢乐物理儿童节”

活动宗旨前两届的“欢乐物理六一儿童节”活动深受职工子女的喜爱,此届活动将延续以前精彩的物理演示,希望小朋友在嗨玩的同时能够感受到科学的魅力,并启迪小朋友为我国科学的不断进步而努力学习。

活动时间5月30日(周日)上午:9:00-11:30

活动地点:理学部物理演示实验室(数理楼118)

活动项目参观物理演示厅的;演示实验室的老师为小朋友精心设计了专题知识游戏,紧紧围绕“伯努力方程”设计出各种生动、参与性强的游戏,如吹转气球环、肺活量大比拼、悬浮的小球、竹蜻蜓、机关炮等。

参加人员:我校教职工子女(限小学生及幼儿园大班小朋友

名额分配城建学部4

报名时间5月24日前到冉立新老师处报名,电话67391090,微信号13501251833

另外,六一当天上午10:00-11:00对小朋友开放实验室数理楼118,小朋友需由家长带领,并负责安全。

三、教职工子女保险投保工作

报名时间:截止到531

报名方式:自愿报名,二级单位计生干部组织统一办理

报名表电子版发至:huangyanping@bjut.edu.cn或计生工作微信群

交费时间:531前由计生干部统一用手机转账方式交校工会黄老师。

特别说明:以下保险是在社保和其他商业保险基础上的补充意外保障计划,出险后不能重复理赔。出险后,请先到医保或其他商业保险报销,凭理赔分割单再就剩余未报销部分根据保险条款处理,具体细则见保险合同或与保险公司联系人咨询。

()学平险

投保对象:教职工子女,出生一个月以上至全日制大学。

保险费:100/年。新投保观察期30天,续保的没有观察期。

有效期:2021630日至2022629

出险及理赔:保单由校工会统一管理,子女出险后与校工会联系提交相关材料,由校工会与保险公司联系理赔事宜。

学平险保险方案、投保报名表见附件3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联系人:胡女士 13811070150

(二)北京市计生协、朝阳区计生协关爱计生家庭安康计划保险

投保对象:教职工及子女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长期在京居住;

*170周岁身体健康;

*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夫妇及其子女。

保险费:每个家庭只能投保1份。

保费:42/年。

保期:202171日至2022630

出险及理赔:保单由南磨房地区办事处计生办统一管理,出险后与校工会联系提交相关材料或直接与保险公司联系理赔事宜。

安康险投保具体要求:

1.基层二级单位审核:投保家庭必须符合计划生育政策。

2.投保家庭扫二维码填报信息,保费交本单位计生干部,由计生干部汇总与安康收费账单一并交校工会黄老师

安康保险方案、安康收费账单等资料见附件4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联系人:刘女士18910110561

城建学部

                                                                                           202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