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城建学部工会开展教职工厨艺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来源:     点击量:

由校工会,后勤处主办的教职工厨艺培训活动在天天餐厅如火如荼的展开,城建学部教工也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开展厨艺秀活动。

培训期间,教职工热情满满,中式烹调课上,《红果焖鸡》、《醋椒黄菜鱼片》两道菜健康少油,味道鲜美,让学员们赞不绝口;面点课上,面点师传授《油酥烧饼》、《红薯饼》的制作秘诀,让大家受益匪浅;特色菜肴课程上,《葱爆羊肉》、《大煮干丝》的做法,原汁原味的淮扬菜让学员们久久回味;西餐面点课程,《肉松小贝》、《趣多多饼干》让学员们学会了技巧,也大饱了口福。

参加学校的厨艺培训课的老师们纷纷现学现做,回家制作了精美的菜肴发图分享交流经验。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舒缓了工作压力,又学会了一门技能引导健康饮食生活,增进老师之间的情谊与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