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扫径迎新蓬门开 ——城建学部举办2021年新教师“认家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帮助新入职教师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学校、学部发展现状,为新教师融入工大生活、成长发展等方面提供助力和支持。9月28日,城建学部在城建楼422会议室举办2021年新教师“认家门”活动。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会工作组、2021年新进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部主任助理、工会工作组组长张伟荣教授主持。

城建学部主任许成顺教授代表学部向新入职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部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从北京工业大学整体情况、城建学部沿革与现状、学科方向与特色和“十四五”发展总体定位与目标等方面细致地介绍了学部目前工作与未来发展,同时也帮新教师归纳了入门需要关注的工作重点,对新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新进教师要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尽早投入教学科研工作,加快角色转变过程,早日取得卓越成绩。

张伟荣教授介绍了工会组成员分工和工会工作,并鼓励新教师积极参加工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展现青年教师新气象,实现青年教师新作为。与会学部班子领导成员和工会工作组成员也为新教师职业发展提出建议,为新教师合理确立职业发展方向和职业定位导航。

城建学部每年都会举办“新教师认家门活动”,增强新教师对学校的归属感,更好地适应角色转变、找准定位,爱岗敬业,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