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春来极简风 衣橱换新装 ​- 城市建设学部“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0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3月8日,为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学部女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城建学部工会举办了收纳体验活动,邀请专业收纳师现场指导老师们如何整理收纳物品,以有限的资源最大化扩展空间,增加生活热情,增强幸福感。

活动开始,学部工会工作小组组长张伟荣教授向女教师送出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学校工会最新的政策以及即将开展的活动计划。

随后,老师们领取了衣架和收纳盒等实用好物,为接下来的收纳体验做准备。收纳课程正式开始,收纳师向老师们讲解了收纳的起源,作用,以及意义。参加活动的女教师们饶有兴致地听收纳师讲述收纳空间规划的理论知识,什么衣服要尽早处理,如何划分整理衣服的区域以及包子、饺子、寿司卷等不同种类的叠衣方式。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收纳整理活动非常实用,不仅仅能够使身边环境变得条理有序,更是梳理内心、释放情绪的过程。在妇女节这样特殊的日子,老师们在学习收纳整理的同时,了解了如何更加合理地分配和利用空间,也收获了使生活更加舒心的珍贵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