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城建学部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了解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学业达成情况以及学部本科人才培养的学生满意度情况,城建学部各系于2021年6月底分别召开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各系主任主持会议,课程负责人、班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来自6个系的100余名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各系的座谈。

各系的座谈会气氛热烈,参会的毕业生们踊跃发言。大家围绕本科生培养,各系就不同专业的课程设置、基础课学习、特色课程、实践教学、辅修和双学位、教师与课堂、班主任等诸多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和建议。大多数同学认为自己大学四年的光阴没有虚度,在这里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到了专业知识与技能、拥有了服务社会的本领与视野,为走向社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会上同学们也针对课程安排、教师教学、实习实验等方面提出了期待和建议。

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们认真聆听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中肯的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

毕业生学业达成度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式评估的重要考察内容,也是专业评估的重要指标。学部通过召开座谈会,从毕业生的自身感受和评价深入了解学校对其培养的达成程度。座谈中毕业生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也为教学质量监控提供了有效反馈,为学部修订本科生专业教学计划、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也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培养平台、为学部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城市建设学部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