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2021年北京工业大学空间形态设计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12-16   来源:     点击量:

大赛简介

12月1日中午一点半,在第四教学楼220举办了 “2021年北京工业大学空间形态设计大赛”,本次比赛由城建学部李宁老师担任评委,19-21届城建学部的同学们共同参与。

一、活动宗旨

本次小微空间改造旨在合理规划小微空间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的同时增强或加强作品、作品展示展览,图纸讲评及小型学术交流等功能,让同学们在参与设计的过程中更加贴近现实的场景、更多地考虑环境与人的关系。

二、结束语

一年一度的空间形态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本届比赛中各组同学都展示出了丰富的创新设计成果,并在与评委老师的交流中得到了针对性建议,得到了在设计专业方面与答辩技巧方面的双重提升。相信参赛同学们会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更加努力,做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城市建设学部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