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城建学部开展升旗仪式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   点击量:

为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知校爱校情怀,3月20日,城市建设学部与党政办党建处巡察办保密办党支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科学楼前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书记姜泽廷及130余名师生现场参加。

undefined

undefined

迎着仲春清晨的第一抹阳光,伴随着洪亮的口号声,护旗手踏着坚定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和校旗进场。当慷慨激昂的国歌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与朝阳一同升起,在场师生肃然而立,齐声唱响国歌。之后,伴随着校歌《明天》的旋律,北京工业大学校旗也随风飘扬起来,将师生情绪再次推向高潮。

随后,南嘉才让、尹章耀两位同学分别代表城建学部学生会、研究生会向城建师生发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倡议,号召城建师生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提高个人政治站位,营造校园和谐氛围,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城建师生热情饱满、斗志昂扬,高唱神圣庄严的国歌、仰望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极大地激发了师生爱国热情与奋进力量。20级学生张明昊表示,“作为青年党员,我将始终坚持‘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用青春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20级学生刘禹霄感慨道,“作为新时代青年,今后我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重托,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19级学生赵子毅表示,“作为工大学子,我将主动肩负起时代的使命,承担起历史的责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79752

百舸争流千帆,波涛在后岸在前。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筹备召开学校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之年。城建学部全体师生定将锐意进取、接续奋斗,坚持守正创新,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不断为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城建力量!

城市建设学部

2023年3月20日